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西朗门业(苏州)有限公司

上海焊接机器人防护门,南京防弧焊安全门,湖州快速卷帘门,常州快速卷帘门,杭州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 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镇江可与机器人通讯的快速卷帘门
镇江可与机器人通讯的快速卷帘门
发布时间:2019-01-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03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镇江可与机器人通讯的快速卷帘门

一、西朗快速卷帘门的使用范围:

焊接机器人安全防护设备、机器人焊接房,机器加工车间,生产线通道,滚轮运输物流通道口等。

二、联动作用:

机器焊接防护快速卷帘门信号输入输出感应,完全自动模式开闭,可与配套设计互相联动,保护人员与机器的安全隔离,同时隔离焊接物质,以及减少噪音。

镇江可与机器人通讯的快速卷帘门

三、焊接机器人用的快速卷帘门的基本特点:

1、开门速度:1.0-2m/s    关门速度: 0.75m/s。   

2、使用寿命:200,0000次    开关次数:约1000次/天。

3、开启方式:雷达/遥控/红外线/手动按钮/信号输入输出等 。

 4、使用电机:高端微电脑控制系统,完美代替变频器与PLC控制系统,更好的解决了系统兼容与维修复杂的难题,德国菲瑞普(原装进口)cpu,人机界面可视化窗口,显示故障代码和运行状态,可以简单的根据故障显示解决故障。满足门体在各种工况环境下安全运行。

5、安全保护:无线安全底边+安全光眼,确保安全无忧。

6、高精准定位,高稳定性,高频次开关。

7、输入输出信号,及多种开闭方式,与配套设备联动。

8、电机减速机一体化,变频软启动设计,开关流畅且噪音小。

镇江可与机器人通讯的快速卷帘门

四、选择西朗快速卷帘门的优势:

1、西朗SERANG快速卷帘门都是配有安全保护功能(安全底边、安全光幕)。

2、西朗快速卷帘门可与设备通信、联动,以便完全自动控制制造流程。

西朗SERANG焊接联动用的快速卷帘门以其持久耐用性、低维护性,经实践证明的长期服务和投入使用的成千上万个操作装置,成为汽车、机械和其他重工业制造行业受欢迎的产品。

镇江可与机器人通讯的快速卷帘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