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西朗门业(苏州)有限公司

上海焊接机器人防护门,南京防弧焊安全门,湖州快速卷帘门,常州快速卷帘门,杭州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 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绍兴快速隔热卷帘门
绍兴快速隔热卷帘门
发布时间:2019-07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3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绍兴快速隔热卷帘门
  
  现在正处于夏季狂热、闷热的时候,很多生产型的工厂从早到晚内部的温度极其的高,企业也会通过大型工业风扇、运输冰块来降低内部的温度,西朗推荐一个更好的隔热降温的方法:加装西朗品牌 快速隔热卷帘门,与内部的中央空调共同调节内部的高温。
  
  西朗快速隔热卷帘门可以实现短时间内快速升降,运行速度在1.0-2.5m/s,能够在频繁的升降运行中很大程度上减少能量的消耗。快速隔热卷帘门具有良好的气密性:门的两侧导轨内置毛刷、底部加装气囊布兜,阻隔外部的热空气进入室内,同时可以防灰尘防蚊虫,内部有很好洁净无尘性。

 绍兴快速隔热卷帘门
  
  西朗SEPPES快速隔热卷帘门:选用的是4mm厚的门帘,内外两层是1m'm厚的环保PVC材质,中间是保温隔热的铝箔,门帘防水防尘、隔热保温性特别好。
  
  下面是绍兴某工厂,选择使用西朗快速隔热卷帘门,选用白色门帘,清爽美观;进口品牌菲瑞普电机FROG PUPIL,性能稳定;包厢上装有人车分流雷达感应,根据客户的使用需求,调节成人到门口自动开启、自动关闭;保证日均600-800次的运行。导轨两侧是配有红外安全保护光电的,保护人通过的时,门帘虽然正在下降,但红外光电会自动感应,自动反弹上升。控制箱上配有警示灯,在行进的过程中,会有一闪闪的、也会不断的响,给路过走过的职工一个提醒作用。
 绍兴快速隔热卷帘门